close

您應該知道:

無論您是剛剛得知有糖尿病或者是罹病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,良好的自我照顧可以戰勝一切。

糖尿病的自我照顧不代表是您需要獨自奮鬥,請記得這一路上並不孤獨,糖尿病的醫療團隊會一直陪伴著您。

這個醫療團隊包括糖尿病專科醫師、護理師、營養師、藥師以及眼科醫師。在您需要的時候,提供幫助、知識和支持。

您的醫療團隊會指導您七大項自我照顧行為,可以幫助控制糖尿病。

 

  • 七大項的自我照顧包括:

    1.健康飲食

    2.規律運動

    3.配合醫囑

    4.提升效能

    5.防範風險

    6.心理調適

    7.定期監測

 

當您閱讀自我照顧七大項的部分,想想哪些是您不熟悉的。

都可以與您的團隊一起討論,設置並實現控制目標,改善您的整體健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能俊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